著名退堂鼓表演艺术家

所写即所爱

「ongniel」后知后觉

一个小短篇


姜丹尼尔✖️邕圣祐


不喜左上



姜丹尼尔是从什么时候意识到自己对邕圣祐的感情的?


初见时一身黑衣poppin跳的干净利落的少年,获得出道资格喜笑颜开拥抱自己的小傻子,happy together里傲娇又可爱的小女朋友,被绳子抽到皱在一起的小猫的五官,心思细腻的哥哥车圣祐。


不论哪一点,都足够让姜丹尼尔心动好长好长时间。


圣祐哥太优秀了,姜丹尼尔常常这么想。


一天到晚奶声奶气的叫着哥的冠霖可以得到邕圣祐宠溺的眼神和好几个摸摸头,自己不得不承认每次亲眼目睹后总是一个人窝在被子里硌硌的咬着牙齿。


是什么时候向邕圣祐表明自己埋藏的心底的小心思的呢?


寒冷的冬天,室外呼呼的刮着大风,练习室里的成员们如火如荼的练习着舞蹈。


“孩子们,”尹智圣半蹲着拍拍手,“都休息一会儿吧。”


粉肠团累的双双倒在地上装死人,李大辉拉着赖冠霖去角落的桌子上给哥哥们拿水,“呀,是谁把最后的三瓶可乐喝掉了!!!”


裴珍映很积极的举手打小报告:“是粉肠团,那天他们俩的part录完之后我看到他们鬼鬼祟祟的躲在练习室吃小熊辣面!”


李大辉无语的翻白眼,赖冠霖也学着翻了一个。


河成云从刚刚的神游状态恢复了回来,兴致高昂的喊:“呀呀呀孩子们,我们用石头剪刀布来决定谁是这个去给大家当饮料搬运工的倒霉蛋吧!”


“同意!”朴佑镇从地上蹦起来,听到不是自己去买乐的虎牙都快要笑掉了。


累断腰的邕圣祐躺在沙发上正在进入睡眠状态,头顶传来脚步声的时候他睁眼看了下,是姜丹尼尔捂着自告奋勇要买单的尹智圣把他拖去厕所。


“呀姜丹尼尔你又想逃单!”眼尖的金在奂在姜丹尼尔把尹智圣拖出练习室的前一刻喊了出来,姜丹尼尔得意的对他做鬼脸。


“啊不管他不管他,少一个人少买份单。”河成云摆摆手要孩子们都围过来坐成一圈。


金在奂靠着邕圣祐,两个人像是要把头都塞到地缝里一样,朴佑镇一边喊着“朴志训有钱让他买单!”一边使出吃奶的力气往上提溜朴志训,赖冠霖缩在黄旼炫宽大的后背不敢出声,李大辉拿着裴珍映当盾牌。


“我要开始转了。”河成云拨动被粉肠喝光的两个可乐瓶。


“买米当卡买米当卡。”水獭式拜天拜地也失灵了,裴珍映看着他笑的一脸放荡。


“噢~大辉是候选人之一呢。”这边河成云还在为李大辉高兴时另一半又爆发出了该死的惊人的海盗船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邕圣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万年臭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朴志训差点被金在奂笑死。


“啊耳朵疼。”赖冠霖塞着耳朵移到朴志训旁边,企图获得一点安慰。


“好了现在我要开始抓人了,给你俩十秒时间随意换位置,抓到谁谁买单,抓错了这顿算我的!”河成云蹲在地上让黄旼炫给自己蒙好眼睛。


金在奂强忍着笑示意让邕圣祐去黄旼炫背后躲着,李大辉被裴珍映和朴佑镇和跑路过去的大辉狂粉金在奂三个人围了起来。


“这——不——公——平”邕圣祐对着空气比口型,虽然知道说了也没法改变大辉最受欢迎的事实,但是他觉得还是要争取一下。


河成云在一片黑暗中摸索,本来毫无头绪觉得这单肯定要归自己买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声无力的气音笑声。


这是黄旼炫,河成云断定。


上次去大阪的时候,在临睡之前两个人听了黄旼炫被邕圣祐打的的电话中的即兴笑话逗得半死,从那之后他俩再也不想听黄旼炫笑了。


黄旼炫为什么笑呢,一定是因为邕圣祐或者李大辉躲在他身旁,高智商的河精灵上线了。


河成云思考结束之后猛的朝声音的方向扑过去,“呀抓到你了!”


邕圣祐吓得一弹发出了一点细微的笑声,他条件反射的捂住自己的嘴惊恐的向后退。


河成云是谁,人间导航人间探测仪啊。


三秒钟之后邕圣祐成功落败了,和朴志训赌赢的金在奂喜笑颜开的要加餐。


“圣祐哥大发!我要冰镇可乐,三人份!”赖冠霖发出海豚式叫声。


“我也要可乐吧,一杯就行。”朴志训接收到了赖冠霖的求爱信号,选择了一样的可乐。


“什么啊……朴志训你没劲,我,五杯,全加冰!”朴佑镇脑补朴志训臣服在自己脚下的样子。


“我和珍映哥喝摩卡!”水獭举手了,裴珍映坐在他身后点点头。


河成云趴在金在奂背上嚷嚷着要喝热可可,还说要和他不醉不休。


“黄旼炫,你喝什么?”


“叫哥,卡布奇诺,谢谢。”


“九杯可乐全加冰,两杯摩卡,两杯热可可。”邕圣祐边念叨边走出了练习室,忘在沙发上的外套被狼辉一个没看见两个屁股压在了底下。


尹智圣被丹尼尔拖去卫生间保护他上厕所,自从发现厕所有蜘蛛网后,姜丹尼尔每次去厕所都必然把尹智圣和电蚊拍揣在自己口袋里,以前,软糖是他心里的桃浦,现在,他却义无反顾的爱上了电蚊拍。


电蚊拍:啊,我这该死的魅力竟然如此的香甜。



“啊冷冷冷冷冷。”邕圣祐一出门就感觉自己被冻成人型冰块没法走路了,他吸吸鼻子把身上唯一的一件圆领卫衣裹得更紧,帽子也在刚刚练舞结束之后因为太热摘下来了。


邕圣祐抬头看看亮着灯的练习室,心里一想不就是一条街的事儿吗。


十分钟之后邕圣祐成功到达公司指定的他们的专属小超市,修在公司旁边怕太显眼,于是就和公司稍微隔了点距离。


距离不要紧,可是这一隔把邕圣祐给隔感冒了,他在等待饮料们制作的过程的时候打了好几个喷嚏,还自言自语说:“啊不行等会儿要偷喝一口金在奂的热可可暖一暖。”


制作的过程稍微有点长,因为黄旼炫要的卡布奇诺的材料缺了一种,店员急急忙忙的到后仓库里翻找。


邕圣祐忘拿了手机,无聊到吹着空调睡着了。


后来是被店员拍醒了,“哎一古您怎么睡着了,我这空调没开暖风,您被吹生病了怎么办。”确实是这样的,冷风正在吹桌子上的冻肉因为冰箱的制冷器坏了,邕圣祐坐的椅子正好就挨着桌子。


“你看我像是那种会轻易感冒的人吗。”邕圣祐刚说完就没出息的打了一个喷嚏,“好吧,我可能是。”


店员被邕圣祐的jam逗笑了,把九份可乐两份摩卡两份热可可一份卡布奇诺和自己点的奶油拿铁和给姜丹尼尔和尹智圣捎的软糖汁和橙子维C打包好给他。


还有两盒炸鸡。


邕圣祐心满意足的看了看自己漫长的等待结果,和店员招招手出了门。


又吹了十分钟的寒风,邕圣祐终于爬到了练习室门口,“呀孩子们过来分晚饭了。”


朴志训和朴佑镇争先恐后的跑过来,结果无疑是两个人一个接一个的滑倒在地。


“谢谢圣祐哥~”李大辉摇着手里自己和裴珍映的摩卡甜甜的对邕圣祐说谢谢。


“邕圣祐,你是不是偷喝我热可可了!”拿到热可可之后第一时间检查份量的金在奂尖着比never音还高的声音朝邕圣祐咆哮。


赖冠霖第一个发现袋子最下面的炸鸡:“圣祐哥撒浪嘿!”把孩子激动的抱了他圣祐哥一个熊抱。


炸鸡分成成年组和未成年组来吃。


未成年那边虽然人比这边少一个但是只用了仅仅五分钟的时间就把两个裴珍映的脸加起来那么大盒的炸鸡扫光了。


“智圣hiong~”朴志训舔着手指可怜巴巴的朝尹智圣发送wink眼波。


“好啦好啦给你们。”尹智圣想着孩子们正是长身体的时候,什么营养都不能缺,让剩下的一人拿了一块儿后就把剩下的留给了狼崽们。


邕圣祐靠在角落里犯瞌睡,手里的拿铁在差点洒落的时候被姜丹尼尔一把接住了:“困了就去宿舍睡吧。”


邕圣祐听到声音是姜丹尼尔,揉揉眼睛说不困,问他:“软糖汁好喝吗,我让店员新榨的。”


“好喝,下次少加点奶油,晚上吃太甜的对嗓子不好。”姜丹尼尔把刚刚接住的拿铁放在一旁。


“这不算甜,小菜——阿嚏!—— 一碟”


姜丹尼尔担心的看着邕圣祐:“你出去的时候就穿了一件?”


“啊,”邕圣祐挠挠头:“忘记拿了,想着路也不算远就没待着上来拿。”


接二连三的喷嚏把姜丹尼尔吓得不轻,硬把邕圣祐拖到了卧室让他睡觉。


“睡一觉就好了,我感冒从来都不吃药的!”姜丹尼尔得意扬扬的晃晃脑袋,向邕圣祐炫耀自己的好身体。


“你还不休息吗?”邕圣祐整个人窝在被子里露着小小的一颗脑袋问他。


“我啊,我得把剩下的拿铁消灭完啊。”


“早点休息,晚安。”


“晚安。”



姜丹尼尔关上门邕圣祐才敢露出自己的疲惫,其实刚回来之后就开始头疼了,一开始是轻微的还没怎么在意,到后来清晰可见的痛感让气氛担当邕圣祐失去了活力才有了刚刚姜丹尼尔体贴弟弟的戏份。


邕圣祐伸出一只手轻轻的给自己揉着脑袋,心里祈祷着自己快快睡着,说不定明早就会像姜丹尼尔说的那样有所好转了。



半夜黄旼炫是被邕圣祐哼哼唧唧的声音吵醒的,他揉着眼爬上对面床的上铺推推邕圣祐,自己床下铺的河成云也被吵醒了,“怎么了?”


“好像发烧了。”


黄旼炫踢了一脚下铺正安然睡着的金在奂,“快起来。”


金在奂半梦半醒的爬上了上铺,拍拍邕圣祐的脸蛋:“喂,你怎么了。”


河成云揉着眼睛去拉开了灯,顿时整个宿舍一片明亮,对光线敏感的朴佑镇翻腾着坐了起来,上铺的朴志训也被床的剧烈运动晃醒了。


被吵醒的李大辉刚想把朴佑镇的嘴拿他的臭袜子塞起来就被裴珍映一句话说清醒了“圣祐哥生病了。”


赖冠霖还带着玉桂狗的眼罩,听到裴珍映的话立刻光着脚奔向邕圣祐的方向。


“39.5度,怎么烧的这么厉害?”尹智圣跪在邕圣祐身旁看着刚刚测得的体温。


“送医院吧。”黄旼炫已经穿好了大衣,看了眼又是打呼噜又是说梦话的姜丹尼尔对他失去了希望,“看丹尼尔这样是叫不醒了,我来背吧,在奂珍映,搭把手。”


九个人手忙脚乱的把邕圣祐连背带抱的弄到了保姆车上,金在奂打个哈欠继续认真开车。


因为喝了太多拿铁被憋醒的姜丹尼尔在睁眼之后看到一屋子的空床吓的哆嗦了一下才摸出手机给尹智圣打电话:“喂,哥,你们都去哪儿了。”


收到地址后姜丹尼尔连粉丝送的屁桃拖鞋都忘了换就直奔医院。


“请问0825病房在哪”


姜丹尼尔喘着粗气推门而入,靠在墙边的裴珍映第一个识相的溜出了房间,顺便还一把拉走了李大辉。


赖冠霖也懂了点什么,和粉肠团打了个手势三个人就借着上厕所的借口开溜。


金在奂一脸识相的抓着黄旼炫就跑。


河成云趴在门框上叫尹智圣出来,陪他去缴费。


尹智圣把碗塞给姜丹尼尔,嘱咐他吹凉了再喂。


一瞬间,偌大的病房只剩下邕圣祐和姜丹尼尔两个人。


姜丹尼尔走到邕圣祐身旁坐下,把药放在床头柜上,看着邕圣祐烧的毫无血色的惨白的小脸,心里没由来的一阵心疼。


邕圣祐好像瘦了,因为瘦了所以202时常被姜丹尼尔捏的脸颊肉没有了,五官变得更加立体更加好看,睫毛在灯光照射下投下的阴影好看的让人欲罢不能。


可是姜丹尼尔不这么觉得,他怀疑自己可能脑子有点问题。


别人都是希望邕圣祐瘦好,可他却一门心思的想把邕圣祐喂胖。


“我很不仗义吧,你生病了我竟然不是第一个知道的,甚至是最后一个。”姜丹尼尔把邕圣祐额前被汗水浸湿的刘海轻轻拨到一旁,看着他精致的眉眼。


“早知道这样我就不去厕所了,我来代替你这个罪,躺在这儿的人是我就好了。”姜丹尼尔越说越伤心,眼看就要有哭出来的架势,病床上的人儿开口了。


“不……不怪你”邕圣祐虚弱的声音轻轻的敲击着姜丹尼尔的耳膜。


“哥…………”姜丹尼尔垂着头,绞着手指不知道在想什么。


“我差点以为,你要离开我了。”


“傻子,哥哥是仁川花美男呢,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挂掉,而且还有你这个小屁孩弟弟,我怎么也得把你带大,那样再死也不迟。”


“哥只把我当弟弟?”


邕圣祐一时说不出来一句完整的话。


“我很喜欢哥呢,哥知道吗?”


“哇——”趴在窗户上的李大辉在偷听的时候不小心暴露了本体水獭的行为,裴珍映眼疾手快也没堵住他的嘴。


姜丹尼尔知道他们都在偷听。


“我坦白说吧,我喜欢圣祐哥,不是兄弟之间的亲情,是作为一个男人一样喜欢。


“谁不知道mmo的粉毛喜欢f社的独苗啊~”朴志训藏在门板后大声喊。


“你听到了吗,哥!连其他人都明白的事情难道你看不出来吗!”姜丹尼尔急了。


嗯……在我答应你之前能先喂我喝药吗,喂药技术不行的人是不会被收录进邕圣祐的jam公司的哦。


保证完成任务!

评论(3)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