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退堂鼓表演艺术家

所写即所爱

「ongniel」万万没想到

私设如山


abo设定,踩雷左上角


姜丹尼尔✖️邕圣祐


邕圣祐是个Beta。


他捏着一张鉴别单左瞧右瞧,在第825遍念出鉴别结果是个Beta后,他高兴的快要昏倒在医院的走廊上。


“金在奂,你哥我是正常人!”金在奂隔着电话已经能脑补出体弱代表邕圣祐一蹦八百二十五尺高的样子。


出结果之前,他在门外紧张的要死要活,怕自己是个Omega,无法找到心仪的Alpha标记自己,又怕自己是个Alpha,他实在是没那个当攻的精力。


门上的红灯叮的一声变绿后,邕圣祐是十几个人中第一个扒开门冲进去的,紧张过头的他快要把显示屏盯出个洞来,确认自己确实是个Beta后,手比脑快的把结果打印出来,免得金在奂质疑自己正常人的纯度到底是真是假。


邕圣祐浑身轻松,像干了件大事一样,他不介意自己是个普普通通的Beta,也不介意他异于别的Beta的一点:他闻不到自己的信息素。


闻不到就闻不到呗,邕圣祐总是这样想。


回到与人合租的公寓,邕圣祐拎着一提啤酒看着自己的帅哥室友,喜滋滋的和他透漏内幕:“尼尔,我检测结果出来了。”


帅哥室友名叫姜丹尼尔,邕圣祐很喜欢这个名字,总是尼尔尼尔的叫,叫的前提是每个月用自己的工资给他按时发放软糖。


Omega?”姜丹尼尔窝在沙发的一角里打游戏,斜着眼给邕圣祐抛过去个探究的眼神。


“呀呀呀说什么呢,哥哥我是堂堂正正的Beta。”


“噢,我是Alpha呢,哥知道吗?”姜大牛继续打游戏。


“知道是知道,但没有闻过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呢。”邕圣祐把窗帘拉得严严实实,坐到姜丹尼尔身边在电视上搜索着什么电影。


“看科幻片吧。”他自顾自的说。


姜丹尼尔自觉的掐断游戏,双手环抱在膝盖上安安静静的等着电影开始播放。


自号“人型起子”的邕圣祐用自己的小尖牙打开了两人份的啤酒,一边咬一边暗自吐吐舌,感叹现在的啤酒盖什么时候质量这么好了


好可爱,姜丹尼尔忍住自己已经奔涌到嘴边的话。


“干杯。”电影开始了。


在姜丹尼尔数不清自己和邕圣祐第几次干杯后,邕圣祐可怜巴巴的咬着下嘴唇一五一十不打自招的说出了自己内心的全部想法。


“我怎么甘心做一个平庸的Beta啊,我怎么就不想成为强大的Alpha和可以让别人保护欲爆棚的Omega啊,我没心没肺习惯了,你们就真的都相信了。”


邕圣祐的眼睛一眨一眨的,无形之中姜丹尼尔的魂魄早就已经被勾的支离破碎。


“我自卑,我自卑自己没有像你一样高大健壮的身体,甚至还体弱,我自卑自己不能像金在奂那样娇小可爱,让人看了就有想捏捏脸的冲动。”


“当然,”邕圣祐举起自己的猫爪,“爱情骗子黄旼炫是例外,毕竟短信里不能捏捏脸。”


姜丹尼尔一边安静的听着邕圣祐说,一边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又是掐人中又是摸大腿,生怕自己不及时医治就会患上一种被邕圣祐可爱晕的绝症。


他俩合租一年半了,几乎没有不喝酒的晚上,今天是姜丹尼尔第一次看到邕圣祐喝醉的样子。


真的太太太太太可爱了,比金在奂平时给自己看的那些什么日本小妹要可爱太多。


姜丹尼尔常常会闷在自己的被子里边偷吃软糖边想,邕圣祐的嘴唇是什么味的呢,会不会也是软糖味呢。


“走了,走了,该睡觉了。”邕圣祐拿着已经空空的酒瓶东倒西歪的朝姜丹尼尔房间走去,“咦,我房间,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乱了?”


姜丹尼尔怕邕圣祐磕碰到哪里,急切的跟在他身后用双臂护在两旁。


最后还是姜丹尼尔把走到自己房间浴室的邕圣祐抱了回来,他不是没抱过邕圣祐,每每自己喝不过邕圣祐时总喜欢耍赖躺在邕圣祐的怀里逼着他喂自己吃各种各样的软糖。


怎么说呢,邕圣祐,和别人很不一样。


他瘦的可怕,尽管每次总把金在奂碟里的肉一扫而空,自己身上也没重半斤一两。


单薄的脊背隔着薄薄的衬衫与姜丹尼尔宽大的手掌发生触碰,漂亮的蝴蝶骨竟然把姜丹尼尔硌的生疼。


吃软糖可以增肥吗,姜丹尼尔用五秒认真的思考了这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他把执意要睡自己的床的邕圣祐轻轻放在床上,替他掖好被角,踱着轻巧的狗狗步走了出去,顺便关上了门。


客厅变成姜丹尼尔一个人的地盘,他一口一口的抿着酒,回想着刚刚自己酒精上头差点一口啵在邕圣祐嘴唇的行为。


不啵白不啵。


真是后悔死了,喝醉的人能知道什么,还不是自己说什么就是什么。


姜丹尼尔轻轻眨着眼睛,闻着空气中淡淡的酒精味,数起了地上的一堆空瓶子。


半夜,坐在地毯上靠着沙发睡觉的姜丹尼尔被关着房门的卧室里的声音吵醒了。


他没穿拖鞋,轻轻走到门前旋开门把手,眼前一幕简直让姜丹尼尔惊掉下巴:


邕圣祐细微的呻/yin着,下身急不可耐的来回扭动,整个房间里弥漫着一股柚子香的味道。


发...发情了?


姜丹尼尔抠着后脑勺想,自己明明没亲啊。

他又低头闻闻自己身上,明明一点都闻不到白桃鸡尾酒的味道啊,怎么会让一个Beta被动发情呢。


姜丹尼尔蹲在邕圣祐面前咬着手指,正在纠结要不要给金在奂黄旼炫夫夫打个深夜来电呼唤他们来帮忙,却被眼前的人儿打断了思绪。


“尼尔……”


“我在,我在,哥,我在呢。”姜丹尼尔拉起了邕圣祐无力的小手。


“我…难受”邕圣祐的额头上浸出了丝丝的汗,嘴巴被感到十分干燥的主人舔的又肿又红,可怜的小委屈样谁看了不想狠狠疼爱一把呢。


姜丹尼尔努力压下自己心里和生理的反应,努力装着平静的样子问出羞人的话:“哥…是不是发情了?”


邕圣祐急得快要哭出来了,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失态,就是觉得此刻全身火烧火燎的要死,下身湿的难受。


“尼尔”


“尼尔”


姜丹尼尔憋不住了,下身的反应早已经把他出卖的彻彻底底,他掀开被子,果然,一股甜腻的柚子香和淫味夹杂在一起把姜丹尼尔的情/欲值一下捧到了顶端。


将邕圣祐扶起来后,姜丹尼尔看到邕圣祐已经变化的后面,已经了然。


“哥的嘴唇原来是柚子软糖味的。”姜丹尼尔肆意舔抵着邕圣祐的下唇,被有了坏心眼的邕圣祐用自己的招牌小尖牙咬了一口,一股奇特的味道在两人口腔四散开来。


“这就是……尼尔的信息素吗?”邕圣祐软在姜丹尼尔怀里,贪婪的吸取着这属于眼前人的好闻的气味。


“白桃味,哥喜欢吗?”


姜丹尼尔低沉的声音伴着两人杂乱无章的呼吸声,在邕圣祐的耳边徐徐响起:


“万万没想到,哥原来是尼尔专属的柚柚Omega啊。”

评论(9)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